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续航里程300公里 华泰国内首款纯电动SUV 新圣达菲亮相

2015年04月22日09: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2日电(刘墨)4月20日,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的华泰新圣达菲纯电动SUV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

在性能表现上,新圣达菲电动车电能转化率国内领先,0到50公里加速小于5秒!

在充电方面,用普通的家用220V一次充满仅需要4个小时,而用专业设备充满仅需30分钟。

外观方面,新圣达菲采用前瞻设计理念,虎跃式车身以及大面积进气格栅。由豪车供应商打造内饰,具有6向电动调节的高级真皮豪华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可以便捷操作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和音响控制。

此外,新圣达菲电动版还配有十寸大屏,同样采用豪华内饰设计,360度环车身影像等科技配备。

新圣达菲纯电动汽车的亮相也将成为本届上海车展的标志事件之一,新圣达菲纯电动汽车问世后会给都市SUV市场和电动车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静观其变。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