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双龙小型SUV蒂维拉上海车展亮相 或6月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21日19: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曹淼)4月20日,2015(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开幕。开馆首日,双龙汽车TIVOLAN蒂维拉正式亮相。据悉,TIVOLAN蒂维拉五座汽油版于今年6月在中国上市。据悉,汽油版蒂维拉将在今年6月率先上市,柴油版蒂维拉也将于不久后续上市。

外观方面,TIVOLAN蒂维拉的造型设计以“天然三向动感”——韵律、运动、雄壮为基础。前进气隔栅与两侧的前大灯浑然一体,搭配蜂窝式前保险杠; C柱车身宽厚;车尾采用了年轻化设计风格,尾灯尺寸宽大。

TIVOLAN蒂维拉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中控仪表台可以提供6种不同的背景颜色供车主选择,车主可在红色、蓝色、天蓝色、黄色、白色与黑色中切换。

空间方面,TIVOLAN蒂维拉组合设计多变:魔术绳等设计使车内储物空间灵活多样,行李箱容积423 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扩大储物空间。

在主动安全方面,蒂维拉搭载了ABS、BAS刹车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ARP主动侧翻保护系统等。在被动安全方面,蒂维拉整车70%以上的车体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强度可增加至1500Mpa。

整车配置上,TIVOLAN蒂维拉配备的智能转向系统拥有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运动型在内的3种转向模式转换功能。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将动力调节分配至前、后驱动轴。

动力方面,TIVOLAN蒂维拉所搭载的1.6L e-XDi160柴油机与1.6L e-XGI160汽油机。其中,1.6L e-XGI160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0N?m;1.6L e-XDi160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ps,在转速为1500rpm时可爆发出300N?m的最大扭矩。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爱信自动变速箱。

除了全新SUV蒂维拉的发布,双龙SUV新爱腾、新柯兰多、雷斯特W,以及MPV新路帝、豪华轿车主席、混合动力概念车Tivolan EVR等全系产品也亮相双龙展台。

(责编:吴晓琴、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