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吉利全新帝豪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瑞博首批车主诞生

2015年04月21日19: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曹淼)4月20日,上海吉利汽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帝豪概念车。与此同时,吉利博瑞礼宾限量版首批车主诞生。

全新帝豪概念车车身姿态稳健,车身比例优雅协调,车身表面简洁流畅。车的前大灯与其周围的造型辉映,有高对比度的流动金属银车身颜色与镀铬饰条相辅相成。

在内饰的配置中,全新帝豪概念车采用了先进的全尺寸触摸屏。触摸屏上设有环保、城市以及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细节经过特殊处理,如储物盒的设计融入中国古典元素,座椅织物的精密纹理和布局与流动的黑色镀铬饰条和按键形成反差。

全新帝豪概念车的推出,标志着吉利汽车融合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审美元素的全新设计语言已日臻成熟。

除了全新帝豪概念车的推出,当日,六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用户代表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手中接过了车钥匙,成为吉利博瑞的第一批车主。随着首批用户车辆交付,吉利博瑞市场销售工作全面展开。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