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南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携手宾法首款车型DX7发布

2015年04月21日14:59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电 (窦明)4月20日,东南汽车携旗下东南、三菱双品牌明星车型亮相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并发布了旗下双品牌全新发展战略。

东南汽车携手宾法发布合作战略

本次车展上,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宾尼法利纳(以下简称宾法)在东南展台设置专属展区,这是其在国内车展的展台上的首个展区。东南汽车与宾法共同发布国际化合作战略,宾法专业团队与东南汽车进行企业层面的深入合作。

与宾法公司的战略合作,也意味着东南汽车迈进多元化的3.0汽车时代。东南汽车运用欧洲先进汽车设计,首款重量级产品——东南DX7,开启差异化战略。未来,东南汽车还将与宾法开展更为深入的联合开发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开发更多优秀产品。

DX7作为东南汽车产品3.0时代的首款车型,诠释了宾法最新“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定义出意大利风格的“永恒之美”。

除了在造型设计领域携手国际高端厂商,东南汽车在产品开发方面也充分整合了全球最优质的供应商。DX7配备了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加载了以美国SUV安全标准设定的ROP防侧翻保护功能,保证对于重心偏高的SUV车型来说,实现安全、灵敏的驾控水准。此外,DX7还搭载纵向、横向自动泊车系统,而全智能电动尾门、一键开启式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显示系统等越级配置,也提供了更舒适与人性化的驾驭体验。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