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哈弗红蓝标战略发布 两款概念SUV全球首发

2015年04月21日14: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李卓)4月20日上海车展当天,长城哈弗发布了最新的品牌战略——红蓝标战略,并发布了2款全球首发概念车。

红蓝标战略它是为保障哈弗品牌快速发展而推出的产品与市场战略,今后哈弗产品将形成以红色LOGO与蓝色LOGO代表的双产品线。双产品线采用风格迥异的造型特征,在细节设计、配置功能策略方面形成了各自特点。

在发布会现场,里斯伙伴中国战略咨询公司总经理张云发布哈弗红蓝标战略,这是哈弗自品牌独立两周年后放出的又一重大营销战略。张云认为,“红蓝标”战略是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汽车行业的一次创举,也是哈弗品牌发展过程中一次精彩的“裂变”,它将推动哈弗品牌迈向新的高度。

在红蓝标战略下,哈弗产品将形成以红色LOGO与蓝色LOGO为代表的双产品线。红标的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未来哈弗的销售网络也将分为红标网络和蓝标网络。

此外,在本次车展上也首次发布了两款红蓝概念车——Concept R和Concept B,领衔演绎出红蓝标产品的不同设计风格。红标哈弗Concept R是一款代表未来的运动型SUV,蓝标哈弗Concept B则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新潮都市SUV,这两辆新车代表了哈弗的未来。

设计总监皮埃尔现场介绍了两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哈弗Concept R是一款代表未来的运动型SUV,张扬的格栅极配合富有冲击力的前大灯及独特的DNA夜视设计,非常亮眼。哈弗Concept B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新潮都市SUV,采用六边形的格栅以及全新DNA设计元素的细长型大灯,诠释了蓝标系列的设计特征。

哈弗红蓝标的双产品线战略,能够更好的满足SUV多元化的细分市场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哈弗系列产品更具竞争力,未来哈弗销售终端也将分别悬挂红、蓝两色标识。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