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增两款车型 售20.18万起哈弗H8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21日14: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李卓)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旗下哈弗品牌哈弗H8再度上市,并新增两款车型,共计六款,售价区间为20.18-25.68万。

哈弗H8是以高科技装备、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的一款越级豪华SUV。外观设计方面,哈弗H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多处高亮镀铬的装饰。车身尺寸为4806mm/1975mm/1794mm,轴距达到了291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

哈弗H8的内饰设计中庸大气,平直线条和实木装饰板让其一改自主品牌内饰质感差的问题,整体视觉效果丝毫不逊色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中控台设计方面没有采用太多激进的元素,层次感分明,看上去简单直接,而粗壮的四幅式方向盘上则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控制按键。

在科技智能装备上,哈弗H8具备了30万以上的车才有的配置。哈弗H8全系标配有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8英寸TFT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将装配有雨刮器加热、电动记忆座椅、电动后备厢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8将搭载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60kW,峰值扭矩为324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在整改提升中,长城人对品质决不妥协、不达目的决不罢休。通过对后桥主减速器及相关传动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优化,H8的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且舒适性明显提升。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