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GLE上海车展国内首秀 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2015年04月21日14: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奔驰GLE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由于奔驰采用了全新命名体系,因此奔驰GLE为此前M级的改款车型。预计未来进口中国市场的将提供汽油版与插电混合动力版。

相比现款M级,新的GLE外观上更多像家族化的风格跟进,尤其是使用了新式样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LED尾灯,主要是要审美跟得上当下潮流。此外,在展台上亮相的AMG车型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格栅、尾部扩散器以及霸气的四出排气管,另外除了太灰色的独特涂装,还有20寸轻质合金轮圈可选。

具有鲜明运动个性的梅赛德斯-奔驰GLE 450 AMG延续了奔驰SUV家族经典的前脸设计,快速下降的车顶弧线更像跑车一样流畅,与短小的车尾相配合,使它整体外观凸显动感时尚;在内饰上,它搭配了AMG运动型座椅、黑色Nappa皮革包裹的AMG运动型的三辐方向盘。而五种丰富的驾驶模式可根据不同路况进行选择,让驾驶更有趣味。

GLE 450 AMG所搭载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带来了可与跑车媲美的出色性能。而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GLE 500 e 4MATIC是由V6直喷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245千瓦/333马力)和混合动力模块(电功率85千瓦/116马力)组成,峰值扭矩高达650牛米。此外,GLE 500 e 4MATIC创新驱动系统采用的智能操作解决方案使能量回收达到最优,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8克/公里,让效率和驾驶乐趣并行驱驰。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