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直击2015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拉共达/DBX首发亮相

2015年04月21日12: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鄂智超)4月20日,2015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英国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携旗下拉共达Taraf 、DBX概念车首发亮相。全新Rapide S Q定制版、Vanquish等车型也一同参展。

阿斯顿·马丁 垃共达Taraf

阿斯顿·马丁 垃共达Taraf是本次发布会的亮点车型,是该车继在中东、南非以及欧洲市场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前,阿斯顿·马丁已宣布该车将限量生产200辆。

体型不小的拉共达Taraf是阿斯顿近年来最为独特的量产车型之一。外观上,它完全摆脱了目前的Ripide车型的设计思路,转而向70年代的拉共达车型靠拢,最明显的部位便是其宽大而陡峭的C柱形状以及宽扁的车灯样式。

据官方透露,该车将采用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0Kw(55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80Km/h。厂家为整车运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打造,内饰采用2+2座椅布局,极具奢华感,并由阿斯顿·马丁的定制部门Q以最高标准手工打造而成。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

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一亮相便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辆有着跨界车风格的双门GT车型有着阿斯顿家族式的流畅外形,同时,柳叶形的细长车灯、加大的前进气口以及高度抬升的车身使它与任何在售车型都不太一样,颇具个性。

实际上,阿斯顿·马丁DBX概念车是一辆纯电动车型,并有锂电池提供电力。此外,诸如抬头显示器、后视摄像头、车外LED灯以及能量回收系统都出现在DBX上。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默博士表示:“将高品质奢华与卓越技术完美融合,同时兼具日常实用性,DBX概念车展示了阿斯顿·马丁的创新和大胆,也诠释了超豪华GT车型市场可能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这类车型将获得中国客户尤为热捧。”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Q定制版基于目前的Rapide S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改变,且配置更为豪华、全面,主打更为灵活的定制化服务。动力方面,Rapide S Q定制版使用与Rapide S相同的动力总成。

其装备的6.0L V12发动机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558马力,峰值扭矩6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可达306km/h。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