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直击2015上海车展:起亚全新第二代K5亮相

2015年04月21日08: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涂钦瀚)20日,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展出了20多款车型。其中,东风悦达起亚旗舰车型第二代K5在中国也是首次亮相。

第二代K5是东风悦达起亚为中国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第二代K5前脸造型设计运动干练,侧面和背部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和立体感十足,尾部造型简洁而不简单,兼容动感与宽大稳重。

该车采用共有1.6T+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0L+6速自动变速箱、2.0T-GDI+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远光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等最新科技配置。

(责编:吴晓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