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直击2015上海车展:比亚迪双模SUV宋、元全球首发

2015年04月21日08:3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胡挹工)2015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开幕,比亚迪以“新能源?新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唐、宋、元、商等全新新能源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双模混动SUV宋、元为全球首发亮相。

除了新车外,比亚迪还正式并正式发布了新能源车“7+4”全市场战略布局,欲将电动化进行到底。

比亚迪宋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可以看做比亚迪S3的新能源版本,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其采用全时电四驱驱动系统。

比亚迪宋前脸采用X型的造型,顶部采用了横幅的镀铬格栅造型,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犀利。尾部该车看上去也很动感,侧面的下窗线倾斜向上,在D柱处形成了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电动机同样分布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驱。据悉,宋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为70km。

比亚迪元定位于小型SUV,可以视为S1的新能源版本。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通过效果图来看,这款车的造型要更加的紧凑,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底部格栅采用了X型的风格,和宋有些区别。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蓝白搭配的双色车身,并装配了外挂式备胎。此外,新车尾部贴有4.9S的标识,而这也代表了该车4.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据悉,比亚迪元的动力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轮驱动。此外,比亚迪元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

(责编:吴晓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