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出租车到期不年审 “奇葩”的哥还自己画个章

2015年04月21日08:18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车到期不年审 “奇葩”的哥还自己画个章

  本应盖年检章的位置居然用手画了一个年检章,字迹非常潦草(交警供图)。

  济南的哥刘某开的出租车到期不去审车,反而在行驶证上用手画个年检章,就继续上路拉活了。今天这名的哥在经十西路被槐荫交警查处,看到这种奇葩做法,连执勤民警都忍不住笑了。

  今天上午,槐荫交警西站中队民警在经十西路大溪地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鲁AT64XX的出租车乱道行驶,随即上前检查。中队长徐垒见驾驶员刘某表情很不自然,便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

  民警检查其行驶证时发现,本应盖年检章的位置居然歪歪曲曲的手画了一个年检章,写着“鲁AT64XX检验有效期至2015年7月”,字迹非常潦草。

  面对交警的询问,刘某辩称是孩子顽皮写上的。民警拿出一张纸,让刘某写了一行同样的字,发现字体完全相同。眼看露了馅,刘某只好承认是自己写上的:“闲着没事,写着玩来着”。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已经脱审,便依法对刘某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不粘贴年检签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款150元、驾驶证记1分。(贺辉)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