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20.48-26.88万元 北汽绅宝D80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20日20: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刘墨)4月20日, 北汽绅宝D80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20.48-26.88万元。绅宝D80是绅宝旗舰级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采用奔驰E级V212长轴距平台打造,搭载1.8T和3.0L V6发动机,未来上市后将以红旗H7为主要竞争对手。

从外观上,绅宝D80与北汽C90L概念车有相似之处。采用绅宝家族式外观设计,前格栅辨识度很高,氙气大灯组造型偏向稳重,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尾灯尺寸较大,造型同样商务气息浓郁,采用LED光源,整体效同样稳重大气。

在内饰方面,绅宝D80采用黑白两色作为车厢内饰的主色调。方向盘上部带有碳纤维装饰,为商务气息浓厚车厢内饰带来了一丝运动感。车载电脑显示屏位于仪表盘中央,黑白的液晶屏配色使得上面提示的信息清晰易读。超大尺寸的竖置中控台一体机屏幕设计非常引人注目。

绅宝D80的车门扶手位置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触感优良。绅宝D80的后排座椅宽大舒适,且带有后排出风口。除此以外,前排座椅头枕背部还带有两个液晶屏,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液晶屏观赏娱乐节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3.0L 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两款发动机的参数信息,还有待日后进一步披露。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