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3.98万-42.28万 全新汉兰达北京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20日09: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闫枫)18日,全新汉兰达在北京地区全面到店发售。全新汉兰达提供2.0T D-4ST和3.5L V6两款发动机,装备两驱或智能AWD四驱、并有五座和七座版本,其中2.0T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23.98万-33.08万元,3.5L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32.28万-42.2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外形方面,全新国产汉兰达在外观整体设计方面和海外版本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配以修长的车头灯,前保险杠造型厚重,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加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都有所变化,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与现款相同均为2790mm。新款汉兰达除2.0T的低配版本以外,都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

配置方面,全新国产汉兰达新增了分段式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发动机自动启停、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手机版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配置。同时,装配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将装配2.0T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650-4000rp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值得一提的是,2.0T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