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X5 M、X6 M上市 售价198.8万-215.8万元

2015年04月20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胡挹工)上海车展前夕,BMW宝马公布了旗下豪华运动SUV——X5 M和X6 M的售价,全新BMW X5M售198.8万元,全新X6M售215.8万元。同时,宝马还宣布了今年将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在今年的X之旅上行走丝绸之路。

在外观方面,虽然宝马X5 M和X6 M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现款X5和X6的整体设计风格,但配备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在两侧拥有了更大进气口的效果,多边形的造型看起来很有力度,并配上网状隔栅,M标签则继续出现在左侧肾型隔栅上方来表明身份。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更是炫示着两位M悍将的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5马力,最大扭矩为750Nm,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有20马力和70 Nm的提升。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器。据悉,两款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从数据上看,新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甚至超过了保时捷卡宴Turbo S,很有实力角逐一番最速量产豪华SUV的名号。

另据悉,全新X6 M在纽北跑出了8分05的成绩,要知道,2007年宝马M3在纽北也做出同样地成绩。可以想象,对于一辆重量超过2吨的SUV车型而言,这样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惊愕了。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