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2015上海国际车展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2015上海车展探馆 神秘红旗LS5亮相展台

2015年04月19日21: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鄂智超)2015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0日开幕。人民网汽车记者在开幕前进行探馆,拍摄到了一汽红旗的全新SUV车型。

这辆红旗SUV被命名为“红旗LS5”。根据停在其旁边的红旗L5所公布的500万元预售价来猜测,这款与L5比肩停放的LS5车型定位将较为高端。

从外观上看,该车采用全黑色涂装,以平直的线条为主,车身设计简约庄重,视觉效果比较大气。 车头处的进气格栅以9道竖条为主体并经过了镀铬处理。车顶线条与车身硬朗的风格相呼应,显得平直有力。

该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中央以红色的红旗徽标装饰,前翼子板侧面还有三面红旗式样的装饰件。据此前消息,该车可能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Nm,并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关红旗展台的更多细节,我们将在随后的车展报道中继续关注。

(责编:谭翀、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