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价9.98万-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上市

2015年04月19日08:4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19日电(胡挹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SUV广汽传祺GS4于上海车展开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的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品牌最新的光影雕塑2.0设计,外形设计风格整体显得年轻时尚。据悉,该设计项目始于2012年,目标是打造一款适合年轻人口味的SUV。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其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并加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黑色的车身D柱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

广汽传祺GS4的内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保留传统T型布局,中控台按键、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运用多边菱形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新颖。

广汽传祺GS4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精英版以上车型额外配备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定速巡航、前排侧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和上下坡辅助系统。

豪华版则具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侧气帘、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顶配的尊贵版则配备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带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等。另外,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系统只有1.3T自动挡精英版以上车型才会配备,手动挡全系没有这两项功能。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车型均搭载带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名称为200T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7马力(101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2Nm/1500-4200rpm,传动部分会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3L/100km。

广汽传祺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上汽名爵锐腾、长安CS75以及哈弗H6等,GS4的亮点在于拥有比较实用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的燃油经济性等,相信这些特点会让GS4成为这块细分市场的强劲选手。

(责编:刘博雪、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