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助力公车改革 人民网打造特色购车电商平台

刘墨

2015年04月17日10: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人民网公务员“惠”买车(以下简称“人民网‘惠’买车”)重装亮相!

买车请进:http://maiche.people.cn/

如果刚出生的阿里汽车事业部都能如此信心满满跟车界大佬们分蛋糕,那血统纯正的人民网汽车更没理由不“满血”备战呀!

也许有人会说,汽车电商可是垂直电商的天下,像汽车之家、易车等,就算是阿里跨界没商量也源于它成熟的电商基因和雄厚的财力,那人民网汽车靠什么打天下?

武器一:以公务员为核心的高端用户群

随着新一轮公车改革的实施,大量原来配车的公务员群体不得不加入买车大军,掐指一算这市场可达200万辆!!2014年下半年人民网汽车便推出了“公务员优选车团购平台”,将目标精准地锁定为类公务员(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国企高管&职工、专业人士如教师、医生、律师、科研人员等)这一群体,而这一群体也恰恰是人民网的核心用户群。

放眼望去,想必不难看出,他们奏是那种集高知高学历、工作性质稳定、中高水平收入于一身的信用度较高的人士,从不轻易选择,一旦选择那就是一辈子!

武器二:格外实惠的价格

这个调调保持不变,2015年全新改版换新装的人民网 “惠”买车平台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升级,完善装备!

所谓“惠”字当道,就是在同等品质的产品中,价格实惠就能抢占市场,吸引消费者购买。而人民网汽车凭借自身优势,减少中间环节,与各品牌经销商、厂家搭建了惠民便民的价格渠道,只要你锁定这个平台就能享受到更实惠的“放心”低价!

武器三:市场、客服体系覆盖面广

人民网汽车在东北、华北、华东、华南等汽车重要销售区域都有专管部门盯哨跟进,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便利的购车服务,将更多品牌及车型的优惠信息放入购车平台,只要你想买,不仅价格低还能优先提车,空间、距离这都不是事儿!

武器四:“人民网”

对,奏是他!如果某人说自己在人民网工作,相信友善的朋友常规式的回答一定会是:“呦,党的喉舌啊,大网,前途无量!”作为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站,公信力带来的就是可靠放心。而且,人民网是一家综合性网络媒体,汽车的背后,有大量金融、财经、IT的资源支持。比如人民网“惠”买车平台的汽车金融服务就可以共享人民网金融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在这里不仅可以买车,还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车险、办理车贷,一站式服务等着你。

……………………我是低调的分割线…………………………

“人民网惠买车”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车型收得全,价格有实惠,服务特贴心,渠道最独特!人民网有实力,真的还会更努力,为想买车、想开车的你们服好务!小伙伴,你还有啥理由不选它?!   

(责编:刘墨、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