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媒:汽车发动机趋于小型/高性能化

2015年04月17日08: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汽车发动机趋于小型/高性能化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今天透露,出租车改革指导意见已经形成,未来将向公众征求意见。另外明确,交通运输部鼓励互联网和运输行业融合创新。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说,出租车行业的改革涉及乘客、驾驶员、公司以及移动互联网平台等多个市场主体,同时还需要统筹考虑不同城市的发展阶段、出行需求,城市治理等方面的需要,以及正确处理市场机制的决定性作用和政府有效监管的关系问题。目前,交通运输部已经形成了初步的指导意见。

  徐成光:我们对这项改革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改革工作小组,已经去十几个城市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且翻译收集了国内外大量的资料。我们已经形成了改革的指导意见,正在征求相关部门和各方面的意见,一旦各方面的意见收集整理完毕以后,我们将会适时征求社会的意见,以便达成最大的共识。

  徐成光说,交通运输部鼓励互联网和运输行业融合创新,满足公众不同层次的需求。

  徐成光:我们鼓励移动互联网和运输行业融合创新,鼓励在创新的平台上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平台,在市场上能够开拓细分市场,建立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体系,实行错位服务。 央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记者 冯会玲)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