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广汽三菱新款车型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16日16: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将于4月20日首次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世,届时,广汽三菱将携旗下的“SUV双擎”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出征上海车展,还将在国家会展中心5.1馆现场发布新款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进一步丰富完善广汽三菱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创造更愉悦汽车生活。

据悉,本次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将与日本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联合参展。广汽三菱作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中坚力量,继承了三菱汽车优越、专业的SUV技术,自成立之初就定位于“SUV世家”,专注于SUV产品的打造。成立2年以来,广汽三菱先后推出了中级SUV新劲炫和全新商务越野车新帕杰罗?劲畅,其中新劲炫更是畅销中国SUV市场,成为新劲炫全球最大市场。

在销量逆市攀升的同时,广汽三菱一直注重于SUV专业产品的打造,不断强化产品的竞争优势。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同时发布了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新劲炫珍珠白和宝石红潮流双色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据最新消息,今年上海车展,广汽三菱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新款新帕杰罗 ?劲畅和新劲炫,让市场颇为期待。

作为车企新生军的广汽三菱,在2014年成为首批尝试互联网营销的车企之一。不仅先后与汽车之家等汽车专业网站合作推出了团购秒杀季活动,更是率先进军汽车电商,在天猫、唯品会、易车网分别开设了旗舰店。在本次上海车展的展台之上,广汽三菱是否将为参展的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和更炫的观展体验,打造出一个更具特色的数据时代SUV世家,敬请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