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主打性能车型 斯巴鲁上海车展新车型前瞻

2015年04月16日13: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鄂智超)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上海车展的车型阵容。新一代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与WRX STi将首次来到中国。此外,斯巴鲁目前在售的全系车型也将亮相。

斯巴鲁力狮 B4 Blitzen概念车

力狮B4 Blitzen是基于力狮的性能版车型,在老款力狮车型上也曾推出过。本次即将展出的力狮 B4 Blitzen概念车基于新款力狮打造。该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优化和改动,整体效果变得更为具运动感:全新的前后包围、双峰式扰流板、黑色轮圈以及独有的红色涂装都使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斯巴鲁 WRX STi

WRX STi作为斯巴鲁旗下最为注重性能表现的车款,也将首度在中国亮相。该车基于翼豹平台开发,STi代表Subaru Techica International,表示其为翼豹系列中最为激进的性能版。

动力方面,WRX STi装备一台2.5L水平对置结构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93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除以上两款车型外,斯巴鲁目前在售的森林人、Outback傲虎、BRZ等车型将同时亮相。

(责编:鄂智超、姜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