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酝酿全新入门级跨界车 起价或16万元

2015年04月16日08: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酝酿全新入门级跨界车 起价或16万元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4月14日消息,近日德国媒体有消息称,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定位在X1之下的入门级跨界车,目前处于研发初期阶段。该车的竞争车型锁定在奥迪Q1。

  新车暂定名为Urban Cross,将会与2系Active Tourer、第三代MINI以及X1共享前驱UKL平台,此举有助于宝马发挥规模经济效用。

  Urban Cross车长仅有157英寸,采用类似于轿跑的车顶线条,从X4与X6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该车可以搭乘4名乘员,后备箱容积仅为11.6立方英尺。入门级跨界车会推出三缸、四缸汽油或柴油版,未来也将推出电动版。

  如果消息属实,宝马Urban Cross将会于明年的某个大型车展亮相,并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起价或将在26,500美元(约合16.4万元人民币)。(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