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一代迈特威等 大众全新T系列车型官图

2015年04月16日08:1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迈特威等 大众全新T系列车型官图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六代T系列车型(代号T6),其中包括新一代迈特威、新一代凯路威和新一代Transporter。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迈特威和Transporter』

  外观方面,新一代T系列的外观参考了Trista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横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简洁。下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并配备有镀铬装饰条。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迈特威』

  车身方面,新车基本沿袭了上一代车型的车身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车尾造型非常简洁,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在外观方面也有所区别。

  ● 新一代迈特威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迈特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迈特威Generation SIX特别版』

  其中新一代迈特威采用双侧滑门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另外,新一代迈特威还推出了Generation SIX特别版,其车身采用与大众T系列鼻祖大众T1相同的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独特,此外该车还在B柱上镶嵌有独特的标识,并配备有独特的复古式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迈特威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沿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双色材质进行搭配,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座椅方面,新车提供2 2 3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坡道辅助、泊车辅助等。

  ● 新一代凯路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凯路威』

  而新一代凯路威在外观方面,与新一代迈特威基本相同,前脸最大的区别是取消了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只配备有单侧滑门。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凯路威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相比迈特威更加简洁,并丰富了储物空间,提高了实用性,座椅方面,新车可提7座和8座布局。

  ● 新一代Transport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Transporter』

  新一代Transporter外观采用了黑色前后保险杠设计,前大灯组也采用更加简洁的卤素光源。车身方面,新车提供多种车身设计,包括普通版、厢式货车、高顶厢式货车版等。相比新一代迈特威,该车更加偏向于货运用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Transporter内饰』

  动力方面,新一代T系列车型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SI汽油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提供150马力和204马力两种不同动力。而柴油机方面2.0TDI发动机经过不同调解,提供84马力、102马力、150马力和204马力四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和DSG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文/耿源)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