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公布Captur售价 雷诺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2015年04月16日08:1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布Captur售价 雷诺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日前,雷诺公布了2015年上海车展的阵容,其中小型SUVCaptur将会在车展期间公布中国地区指导价格和中文名称。除此之外,刚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全新紧凑型SUVKadjar将会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而它未来会成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

  雷诺Captur

  --公布售价与中文名,预计6月份到店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雷诺Captur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小巧时尚,前进气格栅造型较窄,并在下方采用了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饱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据官方信息介绍,Captur上市后将会提供多种定制化方案,不仅可定制双色车身、装饰条以及车顶贴纸,还可以自由选择座椅颜色、方向盘色样等多处内饰订制方案,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雷诺Captur搭载的是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不过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是否会对动力作出调整我们尚不清楚。

  雷诺Kadjar

  --进口版车型中国地区首发,东风雷诺国产版预计2016年初上市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Kadjar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硕大的菱形标很醒目,整体看起来圆润厚实。据悉,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配置,它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空调、电子手刹和定速巡航。此外,它采用了7英寸TFT屏幕。

  在海外市场,雷诺Kadjar搭载的是1.2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4月15日起,雷诺更换新LOGO样式

汽车之家

  在发布车展阵容的同时,雷诺还宣布更换新的LOGO,主要修改了底色、主LOGO下半部分增添了阴影。(文/兴珉)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