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周杰伦助阵全新纳5上市 售价9.98万-13.58万元

2015年04月16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吴晓琴)4月15日晚,全新纳5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8万-13.58万元。新车搭载全新1.8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亚洲天王周杰伦到场助阵,纳智捷还联手周董推出了全新纳5周杰伦限量版,仅供1000台。

纳智捷全新纳5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手动智慧型 9.98
1.8T 自动智慧型 11.58
1.8T 自动智尊型 12.98
1.8T 自动旗舰型 13.58
制表:人民网汽车

 

新车在外观上做了较大的改进,并且对配置进行升级,且取消了2.0T版本,只保留1.8T版,售价9.98万元起,比老款更便宜。全新纳5的前格栅面积加大,镀铬横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更显时尚动感。前大灯造型有所改动,加入了钩状设计,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

此外,尾箱盖上的“纳智捷”LOGO被“LUXGEN”所取代,同时“T”字样也被“TURBO”字样替代。尺寸上,新款车型长度比老款多了40mm,达到了4690mm,其余则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材质上,新车采用更多的软性材料,做工上也进一步提升,挡位附近的面板也采用了木纹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气囊、ABS、BAS、EBD、9寸液晶显示屏、刹车优先系统、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智尊型和旗舰型将增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ECO Mode节能模式以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也变为为256牛米。变速箱从原来的5AT升级为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据了解,今年纳智捷旗下的大7 SUV、大7 MPV以及优6 SUV都将在今年陆续迎来改款。而这款全新纳5主攻10万-14万元的紧凑级三厢家轿市场,较现款车型的定位有所降低。在整体汽车市场价格不断下探的今天,通过改款来迎合不同口味的消费者,不失为一种既讨巧又明智的选择。

(责编:吴晓琴、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