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丰田上海车展阵容 卡罗拉/雷凌混动领衔

许振宇

2015年04月15日11: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丰田上海车展阵容 卡罗拉/雷凌混动领衔

日前,丰田正式公布了2015上海车展阵容,其中卡罗拉混动版和雷凌混动版将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另外,丰田燃料电池车Mirai和FV2概念车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消息 有望年中发布

之前曝光的疑似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车

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消息 纽约车展发布

丰田近期发布3D宣传片的主角车型(疑似卡罗拉混动)

外观方面,据之前报道,卡罗拉混动版的造型和普通版卡罗拉有些不同,外观更加犀利。另外,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单横条幅设计,中央的丰田LOGO疑似采用代表混动的蓝色底色。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组疑似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具有棱角,并采用镀铬处理。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一汽丰田卡罗拉

动力方面,据悉,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其最大功率或为73kW(99Ps),百公里综合油耗或为4.7L。目前还没有关于雷凌混动版的任何图片消息,据前期报道,其在动力上很可能与卡罗拉混动版一样,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丰田Mirai

丰田Mirai

丰田Mirai

丰田Mirai

丰田Mirai

丰田Mirai是一款燃料电池车,新车基本保留了FCV概念车的外观造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810/1535mm,轴距为278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款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由氢氧化学反应的燃料电池组、储氢罐和交流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55Ps,0-100km/h加速时间10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左右。

至于丰田FV2概念车,据前期图片透露,新车造型奇特,车轮以菱形布局四个车轮。此外,新车没有配置方向盘,驾驶者需要通过身体的重心更改来进行操控。

编辑点评:2015上海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一向在新能源车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丰田将混动车型作为本届车展的头牌打出,尤其卡罗拉和雷凌的燃油版车型在国内受关注度很高,其混动车型的关注度相信也会很高。

(责编:吴晓琴、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