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别克Avenir概念车或量产

2015年04月15日09:0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车展亮相 别克Avenir概念车或量产

日前,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Mark Reuss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通用汽车正考虑别克Avenir概念车的量产计划。据悉,Avenir概念车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别克(进口) Avenir 2015款 Concept

别克(进口) Avenir 2015款 Concept

Avenir概念车是一款主打豪华运动的全新车型,它也采用了别克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而在尾部,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线条设计,与保时捷Panamera的风格较为相似。

别克(进口) Avenir 2015款 Concept

Avenir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车内遵循了简洁的设计语言,仪表盘为一整块液晶显示屏。而中控台部分除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很少有别的按键设计。新车采用的是四座设计,在后排还配备了多功能娱乐系统。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V6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别克Avenir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陈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