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吉利全新SUV实车图曝光

2015年04月15日09:0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车展亮相 吉利全新SUV实车图曝光

此前,我们曾多次曝光了吉利全新紧凑型SUV的测试谍照。日前,我们从热心网友处获得了这款车的实车图,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NL-3,并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配图为吉利全新SUV实车图;图片质量欠佳,请大家见谅』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吉利全新SUV谍照』

通过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其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为梯形式设计,同时,该车保险杠、侧裙及四轮轮眉采用了黑色的处理,整体给人感觉更具野性。此外,通过车顶部分可以看出,新车装配了金属质感的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上图为低配版车型;下图为高配版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局部搭配的亮银色饰板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8L、1.8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目前有关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官方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更多阅读: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