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特斯拉首推保值承诺服务 购车3年后可享50%价格回购

2015年04月14日11:0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胡挹工)日前,特斯拉正式在京宣布中国保值承诺服务项目启动。这意味着,车主贷款购车三年后,若车主有车辆回购需求,特斯拉在经过条件审核后会以约50%的购入价格回购车主的Model S。这项服务此前还在北美、欧洲市场推出,而中国的保值承诺也将延续海外服务政策。目前,在国内的豪华品牌当中,特斯拉是第一个推出保值承诺服务的品牌。

具体来说,Model S各车型的回购价格等于Model S基础车型(入门款)价格的50%,加上该特定车型超出基础车型价格部分(选装套件)的43%。以王先生购买价格为100万元的P85D为例,三年后的回购价格为:基础配置70D的售价68.5万元*50% + 选装配件和总价差价(100万元-68.5万元)*43%合计约为47.8万元。另外,三年后,车主可自行选择是回购车辆亦或保留车辆。据悉这约50%的保值率是目前全球量产豪华汽车品牌的最高水平。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车主需要满足一些特定条件才可享有回购服务:首先,车主购入Model S时的贷款额度需为车辆购入价的60%以上;其次,车主在三年内的行驶里程需少于六万公里,超出部分将按照3.25元/公里扣除保值价格。另外,该服务只适用于今后购买特斯拉车型的消费者,而此前已购买特斯拉车型的车主则不在此服务范畴内。

 

(责编:胡挹工、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