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多达36款 大众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2015年04月14日08:3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达36款 大众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日前,大众公布了其上海车展的阵容,大众将会在上海车展展示36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新概念车C-Model、XL Sport、全新高尔夫HyMotion、高尔夫GTE、国产新款POLOGTI和桑塔纳两厢版等车型。

  ● 大众全新概念车C-Model

  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C-Model的信息,但是之前曾有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的信息和谍照被曝光出来,我们猜测这款C-Model概念车极有可能就是上海大众将投产的中大型车。这款车将基于奥迪A6L打造,其在欧洲完成设计,并将会在上海大众投产。

汽车之家

  『之前曾曝光的疑似上海大众中大型车的谍照』

  ● XL Sport

  根据之前报道的消息,XL Sport是基于大众XL1打造的运动版车型,这款车将搭载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将可能超过100马力。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XL Sport效果图』

  ● 全新高尔夫SportWagen HyMotion

  高尔夫SportWagen HyMotion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该系统总最大功率为134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10秒。充满氢气后,高尔夫SportWagen HyMotion将拥有500km的续航里程。当氢气用尽时,仅需要3分钟便可充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新高尔夫GTE

  全新高尔夫GTE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综合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被控制在130km/h,而混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到217km/h。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GTE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GTE

 

  ● 国产新款POLOGTI

  国产新款POLOGTI的前保险杠改为三段式进气口,前进气格栅为网状结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改变,车尾还配备有单边双出排气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大众POLOGTI依然搭载1.4TSI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过其所搭载的是1.4TSI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4TSI发动机提升了19马力。

  外观方面,桑塔纳两厢版车型的前脸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有所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发生了改变。新车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这款车将可能拥有全新的命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桑塔纳上的1.6L和1.4TSI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