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宝马M5渲染图曝光 或在2020年亮相

2015年04月14日08:16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宝马M5渲染图曝光 或在2020年亮相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宝马M5渲染图,据悉,全新M5有望在未来10年内上市。另外,全新宝马M5还将推出M5 Touring,竞争对手锁定奥迪RS6Avant、奔驰E63 AMGEstate以及其他休旅车型。

  据悉,全新宝马5系将在2017年或2018年上市,这意味着高性能版M5可能在2020年亮相。这款中型高性能版M5将标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动力方面,将采用现款5系的4.4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60千瓦。另外,全新M5车重也比老款降低,基于35up平台打造,新车或比老款减轻100千克。(黄江露)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