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未来入华 波兰超跑Hussarya实车发布

2015年04月14日08:0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入华 波兰超跑Hussarya实车发布

  日前,来自波兰的超跑制造商Arrinera旗下的全新车型Hussarya在波兰的一次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内投产,未来面向中国、欧洲以及中东等地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之前公布的官图,实车采用了新的前唇,并且使用了新样式的后扰流板设计。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中置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来看,Arrinera Hussarya是一款战斗力气息十足的车型。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6.2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0马力(485千瓦),峰值扭矩为818牛·米。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时速可达340km/h。(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陈浩)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