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阿斯顿 马丁DB11试路谍照曝光

2015年04月12日09: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斯顿 马丁DB11试路谍照曝光

  据美国著名汽车博客autoblog 4月7日消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作为现款阿斯顿·马丁DB9的继任车型出现,新车型可能会命名为“DB11”。新车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7年上市。此外,新车全球仅销售10辆。

  尽管新车谍照伪装重重,但依稀可见新车沿袭了阿斯顿·马丁DB10的设计手法,大溜背的造型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腰线营造了较为强烈的运动感,该车将在最新一版007电影中作为詹姆斯邦德的座驾。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灯腔内部采用了带透镜的灯组及LED转向灯。尾部方面,无法从谍照中判断其细节设计特征,但可以判断出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灯使用了测试车专用的灯组,也为其最终的尾灯设计留下了悬念。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的是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49牛·米。此外,其高配车型也有望保留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7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赵小侠)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