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X5插电混动全球首发 看上海车展阵容

2015年04月10日09:1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X5插电混动全球首发 看上海车展阵容

  日前,我们获得到宝马2015年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宝马X5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将借此完成全球首秀,而2系Gran Tourer和新款1系则是首次在亚洲地区亮相,除此之外,计划在2015年底引入的新款6系也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全球首发

  ● 全球首发:宝马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版)

  宝马X5 xDrive40e是BMW品牌第一款将e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的量产车型,其外形设计与传统X5保持一致,只是在前翼子板位置增添有外接充电口。在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其标配Comfort主动式底盘套件,含后桥空气悬架和动态阻尼控制。

  宝马X5 xDrive40e搭载的是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3-3.4升。

  亚洲首发

  ● 亚洲首发:宝马2系Gran Tourer

  与2系Active Tourer不同,2系Gran Tourer亮点在于采用七座设计,车内为“2+3+2”样式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采用40:20:40的比例放倒,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可以采用50:50的比例放倒。

  在外观的一些细节设计方面也存在明显区别。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动力部分,新车汽油发动机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 亚洲首发:宝马新款1系

  新款1系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有所调整。新车前保险杠的设计、前大灯的尺寸和造型都有所变化。另外,新款1系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型的LED灯组。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新款1系提供116i、125i和M135i xDrive车型可选,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6马力。根据之前消息,新款1系预计会在2015年6月份引入国内销售。

  中国首发

  ● 中国首发:宝马新款6系/M6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马将携新款6系Convertible(敞篷版)、6系Gran Coupe以及6系Coupe三款车型,而新款M6则包含新款M6 Coupe、新款M6 Gran Coupe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具立体感,同时前后保险杠加宽,并更换全新LED前大灯(可选装自动防眩目远光灯和自适应大灯等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全新20英寸多辐条轮圈可选,未来新车上市后还会有越野风格、卓越风格和M运动风格三种车身套件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6系将会标配最新互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主动巡航系统、可加热车外后视镜等。此外宝马方面在海外市场还会提供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选装定制服务。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6系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650i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国内现款650i采用的是4.0T V8发动机,海外现款650i则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M6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