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吉利博瑞4月9日正式上市 售11.98万-22.98万

2015年04月09日22: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闫枫)9日晚,吉利博瑞正式上市,公布了2.4L、1.8T、3.5L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元-22.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4月2日,吉利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吉利博瑞“全民参与定价”活动。据统计,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共有53967名消费者和网民参与了此次“全民定价”活动,最终吉利博瑞敲定了参与定价的四款车型的最终基准价格,并以此为依据发布了吉利博瑞三种排量7款车型的正式售价。

吉利汽车集团CEO安聪慧表示:“我们希望给消费者一个公平合理的价格,以良心价、诚意价回报消费者,此次全民定价活动对吉利而言是尊重博瑞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意味着拥有了定价的话语权,产品价格与价值更加匹配。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

吉利GC9外形方面接近轿跑的造型设计风格,整车长度4956mm╳1860mm╳1516mm,轴距2850mm。回纹式进气格栅设计、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内饰上也运用了中式拱桥、华夏回纹等中式元素。

内饰方面,博瑞的内饰风格大气。吉利博瑞的中控台设计得简洁,各个功能区域间的层次分明。中控面板、顶部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用料十分讲究。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配备了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后排VIP座椅可调、HUD抬头显示仪、360度安全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车装载了主动安全配备、车内影音娱乐系统、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高级运动悬挂等。据悉,博瑞的一百多个零部件供应商中,有六十多家为全球一流供应商,全方面保证了博瑞的品质。

吉利博瑞将搭载1.8T、2.4L和3.5L V6三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博瑞将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锁定在了索纳塔8、K5以及迈锐宝这些产品上。单从产品的角度上看,我认为相比上述这些竞争对手,吉利博瑞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漂亮的外观、用料充足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行驶感都能够感受到吉利在这款车上花的心血。唯一影响博瑞销量就应该是价格了,今晚公布的11万多的入门价格还是相当有市场竞争力,期待博瑞在国内中型车市场的销量表现。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