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4.38万元  北京(BJ)40远行版正式上市 

2015年04月08日15: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刘墨)2015年4月7日,北京(BJ)40远行版正式上市,搭配6.5英寸液晶屏与伊顿自动差速器锁,仅售14.38万元。

从外观看,北京(BJ)40远行版延续经典的五孔格栅前脸,融入镀铬元素,硬汉气质更加逼人,为越野英豪拔份儿。而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备,则增加车辆的锐气和安全性。同时,远行版提供265/65 R17和245/50 R20两种尺寸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在智能配置方面,北京(BJ)40远行版中控台配备6.5英寸液晶屏,并提供倒车影像、GPS导航等新功能。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舒适性的需要,新品还提供侧踏板、外接设备输入、USB电子相册等配置。从此,北京(BJ)40不仅能伴你开路,更能为你指路,让远行更加安全、舒心。

远行版还配备了伊顿式后桥机械自动差速锁,极大地提升了越野英豪的自救技能。有了差速锁,当车子身陷泥泞中,一侧车轮因抓地力不足产生打滑时,锁止装置就会将车桥完全锁死,扭矩即可以顺利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从而提供足够的牵引力,让车辆迅速脱困。

动力方面,远行版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7 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采用经典分时四驱系统,通常路面行驶时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2H),在冰雪和湿滑路面可切换到高速四驱模式(4H),而在多岩石和泥泞路面则可选择扭矩放大的低速四驱模式(4L),结构简单、可靠性高。

通过性方面,北京(BJ)40远行版离地间隙高达210mm、2450mm的短轴距、24°的纵向通过角,保证了一定的通过能力;37°的接近角和33°的离去角,使其在上下陡坡时能够如履平地。

(责编:刘墨、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