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电影特别版亮相纽约车展

2015年04月08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斯莱斯魅影电影特别版亮相纽约车展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4月2日消息,劳斯莱斯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展示了魅影特别版车型—'Inspired by Film'。顾名思义,劳斯莱斯公司的魅影推出官方宣传影片“世界为之静止”,并且这已被英国电影学院国家档案馆所记录。

  “我们选择'世界为之静止'作为宣传片,是因为它是现代企业宣传电影制作的优秀作品,并且屡获殊荣。”BFI的资深非虚构电影策展人帕特里克 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该特别版的魅影的灵感来自电影,具有双色调银色外观以及银色色彩主题。发动机上的欢庆女神雕像也采用了坚实的银铸装饰。

  该车内部配备与Casden Tan风格截然不同的无烟煤皮革,银色元素同样被其开孔檀木仪表盘所采用。动力配置与原车一致,没有做出较大调整,依旧是6.6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能够产生624马力的动力,扭矩能达到590磅-英尺。

  (胡晓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