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车辆撞树  酿3死8伤惨烈事故

2015年04月07日08:4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著名摇滚乐队车辆撞树 酿3死8伤惨烈事故

  一辆载有两个重金属乐队成员的面包车,6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北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车辆偏离车道失控撞上一棵树,导致3名乐手当场死亡,另外8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距离亚特兰大东北部65英里的杰克逊县I-85号高速路上。可载客15人的面包车,当时搭载了亚特兰大的Khaotika和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Wormreich两个重金属摇滚乐队共12名成员,包括9男3女。

  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驾车司机为Khaotika成员、27岁的克萨达(Sergio Quesada),他也是车上唯一没有受伤的人员。

  佐治亚州巡警史密斯(Scott Smith)称,面包车司机很有可能是睡着了,使得车辆偏离车道,冲下路基,有乘客的一侧猛烈地撞击到一棵树上。其中3名男子被甩出车厢,当场死亡,其他8人被送往附近医疗中心救治,至少3人生命垂危。

  当局证实,这是参加巡回演出的两个重金属摇滚乐队一起从南卡罗莱纳州前往亚特兰大,原本预定了6日晚上巡演最后一站在亚特兰大的酒吧演出。死者被确认为Khaotika乐队的鼓手、25岁克里索斯托莫(Nicholas R. Crisostomo)、Wormreich乐队的吉他手、30岁的麦金尼(Ian A. McKinney)和29岁的特鲁斯德尔(Paul J. Truesdell)。

  史密斯表示,车祸原因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是否会对驾驶者提出指控尚未决定,整个调查可能会持续几个月。

  参加巡回演出的另一个乐队Kult ov Azazel当天在社交网络发文称,“不幸的是,今晚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将被取消。搭载Wormreich和Khaotika的面包车发生了可怕的事故……我们为他们祈祷。”

  很多歌迷也纷纷通过网络向遇难者致哀,并分享两个乐队的歌曲,祈祷伤者早日康复。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