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通用:无线上网技术将带来近25亿利润

2015年04月07日00: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用:无线上网技术将带来近25亿利润

  据英国路透社网站4月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 1日表示,未来三年中,运用在通用车型上的4G LTE移动宽带技术将帮助公司实现3.5亿美元(约合24.64亿元人民币)的利润增幅。

  4G LTE是一种无线上网技术,能够提高数据传输速度,有助于车载技术的优化发展,也是汽车制造商吸引技术流年轻消费者的重要工具。Chuck Stevens认为,这是一个未受到足够重视的机遇。“目前有关计划还处于初期阶段,但我们预计,从现在起到2018年,4G LTE技术将为通用汽车带来3.5亿美元(约合24.64亿元人民币)的利润,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Stevens表示,此项技术将运用到30余款在北美发售的2015款通用车型上,有望覆盖所有2016款车型,未来还会被推广至海外市场。他也再次对通用汽车的短期盈利前景做出了肯定,认为公司仍有望于2015年在所有市场中实现营业利润和利润率的提升,并于2016年在欧洲实现盈利并获得10%的营业利润率。预计到2018年,通用汽车旗下通用金融公司的营业收入也将增加一倍以上。

  当被问及10%的利润率目标是否过于保守时,Stevens称,公司有机会实现更高的利润率,但首要任务依旧是达成目标。

  Stevens还表示,通用汽车将削减员工养老金。在2011年的最终回合劳资谈判中,通用汽车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同意共同商讨削减养老金缺口风险的方法,这也引起了信用评级机构和投资者的担忧。协议的具体实施步骤没有公布,分析人士猜测,方案之一可能是允许退休人员放弃申领养老保险,接受一次性现金支付。Stevens也证实了这一猜测。(实习编译:孙珏 审稿:刘洋 )                                              

(责编:李卓、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