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与电动车剐蹭遭索赔2000元  奔驰车主不答应被打破眼球

2015年04月06日08:41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电动车剐蹭遭索赔2000元 奔驰车主不答应被打破眼球

  本报讯 (记者 王海鹏) 手术后,54岁的郭补安左眼一直有泪水,已经失明的左眼球也有可能被摘除。4月3日下午,一辆电动车与他驾驶的奔驰车发生剐蹭。“对方提出让我赔偿2000元。”郭补安说他没同意,对方就对他进行了殴打,导致他左眼球破裂。

  事件缘起:一起事故引发冲突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住院部见到了郭补安,此时他破裂的左眼球已经做完了缝合手术,但睫毛上始终挂着一颗似落未落的泪珠。

  “父亲左眼球破裂程度比预期的严重,后期如果出现感染,眼球也将会被摘除。”病房外,郭补安的儿子郭涛悄悄对记者说。

  4月3日下午5时许,天空飘着雨点。纬二十六街与永福路十字交通有点拥堵。郭补安驾车刚好行驶到这里。

  “突然一辆在车流中穿行的电动车撞在了我车的右前轮上,我下车查看。”郭补安说,当时电动车摔倒在地上,但车主并无大碍。他想扶起车主就完事了,但没想到对方起身后就抓住他的衣服领子不松手。

  家属质疑:宝马车遭遇碰瓷

  “给你50元。”郭补安说当时是电动车撞到了他的车轮上,而且双方都无大碍,于是他就提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但电动车主并不同意,还说他一个开奔驰的,用50元就想把人打发了,“至少赔偿2000元”。

  “开口就要赔偿2000元,这不就是碰瓷吗?”在郭涛看来,父亲这次是遭遇了交通碰瓷。

  郭补安说他身上没带那么多钱,准备掏出电话报警。就在这时,骑电动车男子突然对他动手,“也不知道对方用什么东西打的,我短暂昏倒在地。”郭补安清醒后给妻子打了一个电话。

  随后,家人赶到现场将他送到了就近的长安医院,后因眼部伤势比较严重,他又被转到了西安市第四医院。

  视频显示:电动车主打人后逃离

  4月4日,郭补安的家人向辖区红庙坡派出所报案。由于打人者逃跑,家人在现场走访时了解到,事发当天有位女孩用手机记录下了一段视频。内容显示,电动车主一直用手抓着郭补安的衣领并说着什么。后来,对方打掉了郭补安手里撑着的雨伞,并将他打倒在地。

  路边经营胡辣汤的刘老板也目击事发时的这一幕。虽然听不清两人在马路中间说了什么,但他看到对方挥拳打倒郭补安后,推着电动车就跑,跑出一段距离后骑车离开。

  目前,红庙坡派出所已介入调查,郭涛也将视频发在了微博上,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尽快找到打人者。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