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国三大车企3月份销量涨跌不一

2015年04月05日10: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三大车企3月份销量涨跌不一

  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4月1日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份仅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销量实现了2%的同比增长,通用汽车和福特则出现了不同程度下降。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以约19.7万辆的销售成绩创下其2007年以来最佳3月销量,并连续60个月实现汽车销售同比增长。

  福特公司3月份销售汽车近23.6万辆,同比下降3.4%,其中轿车和SUV系列分别下降了11.6%和2.1%。

  通用汽车公司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其3月汽车销量约25万辆,同比下降2.4%,其中轿车销售同比大降21%,雪佛兰、GMC、别克和卡迪拉客品牌均出现下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3月美国汽车销售增长乏力,主要是受到2014年同期消费者在严寒天气过后重返汽车市场,推高了当月同比销售基数的影响。(邵莉)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