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纽约车展豪华车吸引眼球

2015年04月03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车展豪华车吸引眼球

  2015年美国纽约国际车展1日举行媒体预展,多个汽车品牌推出豪华新车,引起关注。

  凯迪拉克公司发布全新CT6车型,林肯公司展示重新使用“大陆”名称的全新车型,雷克萨斯公司发布第四代豪华跨界车RX。

  此外,奔驰携GLE车型亮相纽约车展,捷豹公司发布2016款XF车型,并展示全新的入门级车型XE。

  有媒体分析认为,包括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奔驰在内的多个厂商携全新豪华车型登陆今年的纽约车展,反映出美国汽车市场在逐渐恢复、美国消费者对豪华车型的需求不断提升的趋势。

  由于担心油价上涨,汽车厂商更注重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上拥有更好的表现,如福特公司不再为林肯“大陆”提供8缸发动机,而以6缸取代,许多新的豪华车比之前的型号更轻、更快。

  尽管如此,今年的纽约车展仍有许多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参展,包括新款现代Tucson、英菲尼迪QX、雷克萨斯RX、本田RAV4和奔驰GLE等。

  1日和2日的媒体预展日期间,将有60款新车首发,3日至12日的公众开放日期间,将有近千款车型亮相,预计将有超过100万人次参观此次车展。

  纽约国际车展创立于1900年,是北美地区第一个汽车展会,也是全球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刘莉 王乃水)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