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smart fortwo敞篷谍照 或纽约车展发布

于尚宏

2015年04月01日08:3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smart fortwo敞篷谍照 或纽约车展发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smart敞篷版车型谍照。全新一代smart敞篷版车型有望于4月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中发布。未来smart还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包括乘坐人数更多的smart formore。

小贴士: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谍照;有望于北京时间4月2日发布

smart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根据全新smart fortwo普通版车型打造,但是比现款的smart fortwo敞篷版要更加美观。同时,新车采用电动开启的敞篷方式,车顶为软性的织物材质。

smart

smart2015款smart fortwo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普通版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为44kW(60Ps)和51kW(70Ps)。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90Ps),峰值扭矩135Nm。

新一代smart

编辑点评:smart fortwo推出敞篷版不足为奇,因为历代车型都会推出敞篷版车型,所以全新的smart fortwo也不会例外,据之前报道,该车有望会来到国内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