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GLE系列亚洲首发

于尚宏

2015年04月01日08:3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GLE系列亚洲首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奔驰将携国产GLA、GLE、GLE Coupe、AMG GT和标准轴距版C级参展。

国产GLA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整车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思路,并拥有两种外观设计,其中低配版配备了卤素的前大灯,而高配车型则为氙气前大灯,并加持了与进口版GLA 260相同的外观套件,整体更加时尚和动感。

 

国产奔驰GLA 200申报图

尺寸方面,国产GLA的车身长度分别为4431mm/1804mm/1532mm,轴距达到了2699mm,与进口版保持一致,但车身长度所有增加,并还会将提供四种轮圈可选。

国产奔驰GLA 200申报图

动力方面,据悉国产奔驰GLA将会搭载1.6T和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还分别拥有高低功率的两个版本。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GLE

外观方面,GLE在现款ML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新车使用了新式样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车尾部分,奔驰GLE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还采用了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

新款奔驰GLE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新款奔驰GLE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GLE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电子系统方面,GLE将配备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新车还可选装越野包,选装越野包后,新车将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GLE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新款奔驰GLE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最大扭矩700Nm。柴油发动机机方面,GLE将有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190kW(258Ps)的3.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奔驰将为柴油版GLE提供9速9G-TRONIC变速箱。

GLE Coupe

从外观来看,采用了轿跑设计风格的GLE 450 AMG Coupe很完美地将Coupe造型与SUV这两种设计元素结合在一起,显然比奔驰ML更加时尚动感。新车还采用了更为激进的AMG车身套件和21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另细节之处,采用了单条幅前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大尺寸Logo,霸气十足。前大灯的设计是新的家族式风格,并且加入了LED日行灯。

奔驰GLE 450 AMG Coupe 北美车展首发

奔驰GLE 450 AMG Coupe 北美车展首发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台相当宽大,家族化的宽大立式显示屏被两边的竖式空调出风口所包围。三辐方向盘以及炮筒式的仪表盘进一步印证了该车的运动化定位。另外,触摸板以及弹出式旋钮这类新鲜的设计无疑为车内增添了科技氛围。另外,GLE 450 AMG Coupe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并搭配有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与不锈钢踏板。

奔驰GLE 450 AMG Coupe 北美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据悉,GLE 450 AMG Coupe将搭载一台强大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520Nm。另外新车还有一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190kW(258Ps),最大扭矩620Nm。

AMG GT

从外观来看,奔驰AMG GT采用多边形大灯造型,整体看起来非常圆润,内部灯组经过了熏黑处理,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我们也看到,AMG GT采用了奔驰一贯的大嘴进气格栅,看上去很有冲击力。AMG G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6mm,1939mm和1289mm。

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

AMG GT配备19英寸轮毂,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55/35与295/35。GT S前轮安装的是19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65/35橡皮轮胎,后轮安装的是20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95/30。

奔驰AMG GT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奔驰AMG GT并没有丢失豪华度。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且带有活跃驾驶感受的换挡拨片,同时新车采用了颇具运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独特,可以一眼看到采用了让车身轻量化的大量碳纤维材质。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也使得整体中控非常有吸引力,并排的四个圆形出风口假装镀铬边框。

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版本,AMG GT S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kW,峰值扭矩650Nm;AMG G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9kW,峰值扭矩600Nm。变速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AMG GT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而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最高时速可达304km/h。

标准轴距版C级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到,奔驰C200标准轴距车型采用了运动车型的外观设计。其造型与国产现款奔驰C200L几乎完全一致,只是在下个删处增加了镀铬条幅装饰,并且在尾部有“C200”的标识,证明其标准轴距版车型身份。奔驰C200标准轴距版车型谍照

奔驰C200标准轴距版车型谍照

内饰方面,进口奔驰C200与国产奔驰C200L并无明显差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7寸中控彩屏、自动空调、坐垫长度可调的电动座椅以及最新的带有触摸板的COMAND系统等都出现在该车上。

奔驰C200标准轴距版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进口奔驰C200同样采用M274系列2.0T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国际上重要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有足够的魅力吸引国际各大厂商展示自家顶尖的产品。奔驰本次将携5款新车参展,其中GLE系列车型为亚洲首次亮相,AMG GT车型有望在车展中公布售价。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