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3T+双离合 广汽传祺GS4 4月18日上市

2015年04月01日08:1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T+双离合 广汽传祺GS4 4月18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渠道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GS4将于4月18日上市销售,新车先期可能只会提供1.3T车型选择,随后预计会在2015年底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其前脸设计保留了家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并加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黑色的车身D柱使新车展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上,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定位紧凑型SUV。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车型将会搭载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最大功率输出为137马力(101kW),峰值扭矩达到202N·m,传动部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兴珉)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