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动力或提升 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曝光

2015年04月01日06:5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动力或提升 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的谍照,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将有所改变。新车将可能会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的前大灯、前保险杠、后尾灯和后保险杠都覆盖有伪装,说明这些部位的设计都将有所变化。测试车还配备了内嵌式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新车的中控台和方向盘也覆盖有伪装,这意味着其中控台和内饰的设计也极有可能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将依然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将可能提高至380马力(现款车型360马力)。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缩短至4.5秒(现款车型4.6秒)。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初梓瑞、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