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外媒演示10秒撬开保时捷车门

2015年03月31日08: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演示10秒撬开保时捷车门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比利时VTM电视台最近播出了一段视频,探索专家史蒂夫仅用10秒就轻易撬开了保时捷Panamera GTS的车门。

  事实上,豪车并不比大众化主流车型更安全,但是这段视频还是让人大开眼界。史蒂夫使用特殊工具,仅仅用了10秒就撬开了保时捷Panamera GTS。就算是一个业余小偷,一分钟时间也可以打开车门。

  史蒂夫所使用的工具是最新VAG模型专业开锁工具,工具价位150欧元,能撬开1996年以后生产的所有大众以及保时捷车型。例如路虎、凯迪拉克凯雷德。

  几年前,发生了一件丑闻,是有关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头灯的,阿姆斯特丹大麻种植者偷盗头灯去种植大麻。这个丑闻之后,又有报道称俄罗斯骗子将诈骗得来的钱藏在卡宴头灯里。

  这段视频还展示了另一个撬开车门的技巧。史蒂夫用了个叫做瘦吉姆的工具,把它放在车框和车窗之间,然后移到车锁,一拉就撬开了Panamera,车就会被洗劫一空。好消息是,车开不走。

  近几年,因电子故障自动保险装置失效,价位在100万左右的豪华车被黑客入侵的事件增多。

  (实习编译:章琪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