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定位中型SUV 野马T80设计效果图曝光

2015年03月31日08:2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定位中型SUV 野马T80设计效果图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野马T80的设计效果图,新车定位一款中型SUV车型,据我们从官方了解,野马T80目前正在处于前期的设计阶段,预计该车的最终量产版车型或将与本次曝光的设计图有所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黑色的蜂窝网格状设计,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并融入了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0/1716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野马T8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目前有关野马T80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易车网;文/高帅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