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2.7L上市 售价36.98万-42.98万元 

2015年03月31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3月31日电(记者 姜颖)3月30日,普拉多2.7L国产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普拉多2.7L国产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手动版,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售价分别为36.98万元、38.98万元和42.98万元。随着2.7L普拉多车型的国产,目前进口版普拉多2.7L车型或将停止销售,而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的产能将从目前的年均3万台上升至5万台。

    国产后的普拉多2.7L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与目前已经上市的同款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普拉多2.7L国产车型前脸霸气,大灯造型凌厉,前进气格栅线条加粗,更加突显整车的越野性能。新车后门、尾灯等较老款变化不大。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例如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中央差速锁、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分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并且有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空调;双圆盘式仪表盘简洁明了,可获得时速、发动机转速、温度等信息;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除可显示瞬间油耗、里程距离等基础信息,还可显示多种系统及按钮操作信息,如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设置、前轮转向角度、车身倾斜角度等,更具可读性和可用性。

    动力方面,国产版2.7L车型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2TR-FE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244Nm。除了一款入门级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4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2003年以来,丰田中大型SUV普拉多只有4.0L车型进行国产,2.7L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今日普拉多2.7L车型的国产化,进一步提升了入门普拉多车型的性价比。相比进口版入门车型,国产普拉多的购入门槛更低。这将进一步促进该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

    国产版2.7L普拉多上市后,将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上与三菱帕杰罗、JEEP大切诺基等车型展开竞争。对此,一汽丰田推出“三年免费基础保养、成功引荐朋友购车获3千元礼券、3年或10万公里保修”等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产品销量。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