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华颂7正式上市 售价23.77万-28.77万元

2015年03月28日10: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吴晓琴)3月27日,华晨旗下华颂品牌首款MPV车型华颂7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3.77万-28.77万元。新车全系搭载宝马N20系列2.0T发动机。

  

图价格表

  华颂7由华晨集团、麦格纳及BMW Group Designworks三方团队共同设计打造,定位于中型MPV,长宽高尺寸为5005/1909/1938mm,轴距达到2990mm。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顶配车型配备氙气前大灯,灯组内部集成了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采用立体感强的双腰线设计,配备双排电动侧拉门。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稳重、大气,偏向轿车化,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造型精致,中控台布局清晰,顶配车型中央还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新车采用了2+2+3七座式空间布局,且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宝马N20系列2.0T发动机,配备高低功率版,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18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华颂7定位于高端自主品牌MPV,但其实大家都知道华颂身上流着宝马的血。华颂7最核心的零部件——发动机也是来自宝马。华晨高层领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华颂7并非与GL8是直接竞品,而是定位要更高一些,23.77万-28.77万元的定价策略是最好的佐证。即使这么说,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忍不住将华颂7与GL8进行比较,这注定是一场不好打的硬仗,GL8驰骋高端商务车市场多年,根深蒂固的品牌形象便是其最大竞争力,华颂7想要与其一争高下,在品牌力方面得下点功夫了。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