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加强在华售后 最大零部件中心将开业

2015年03月28日08:15  来源:网通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加强在华售后 最大零部件中心将开业

  宝马品牌2014年在华销量增长为16.7%,在此基础上今年宝马继续推行本土化战略。而新车销售稳步提升的同时,宝马也在加强在售后方面的建设工作。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上海新零部件配送中心将于4月9日开业仪式。这是宝马亚太区最大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在其售后服务系统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新配送中心的启用将满足中国售后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曾表示:“每一家新店开业之前,我们都会派出专业的团队进行严格评估,以确保他们在销售、售后服务、市场营销等所有环节都达到必要的标准。”

  宝马在中国的用户已超过160万,随着销量的持续增长,配套的售后以及零部件需求量将更加庞大。目前,宝马在北京北京、上海、成都和佛山分别设立零部件配送中心,拥有超过13万原厂配件、500万订单处理能力,能够在24小时内为中国大陆经销商的紧急订单提供配送服务。而即将开业的上海配送中心营业后将进一步促进宝马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张,是该品牌在华售后服务战略中又一重要步骤。

  上海新零部件配送中心落户与上海临港普洛斯国际物流园区,一期建设面积将达5万平方米,此后可扩大至7万平方米,成为宝马在亚洲最大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如今宝马在华经销商已超过了440家,而此前宝马提出了2015年500家目标,销售终端的高速增长为维修保养、零配件供给等售后服务带来极大的压力,客户对售后服务质量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如今消费者除了对品牌、车型有要求,服务网点数量与质量也已成为他们在购车选择时需要权衡的因素,因此上海新零件配送中心的落成为宝马售后客户服务满意度这项指标注入一针强心剂。

  2014年宝马汽车在华共销售45.5979万辆,增长16.7%;而今年目标增长设定为15%。为完成此目标,宝马将进一步在新车型所在的细分市场增强竞争力,宝马品牌及华晨宝马在国内所有的研发中心都将与宝马集团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共享资源,在深化本土化战略以及产品多元化等方面的努力旨在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此时上海新零配件中心的开业为此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